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安顺 ---疯狂的我们

29号~

宝贝喵又从怡保回来咯~~

开心 也很期待~

我跟朋友都约好了时间 跟宝贝喵 一起去 安顺 GaiGai =D

去了Giant ~ 走来又走去~

没东西买~ 再去 Mcd 吃东西@@

我就吃了 lime ice-cream ~

开始吃时 口感还不错的 ~吃到最后

有点吃腻的感觉>< 宝贝喵就吃了鸡肉 @@

那边的鸡肉@@ 跟 KFC 真的差太多了~~~

算了~ 跟宝贝喵 拍了几张照片 =D


很可爱~



哈哈~你看那里嘛 T.T



linz 帮我们拍的 xD


之后··

我们就去买戏票咯 =D


我们买了 The Descent~part 2 的来看~



这部戏 早就想要看了的 @@

本来 这次来是想去看食人怪鱼 @@

可是我们这里的电影院 新戏 是没这样快上映~~

只好看看这个恐怖片了 =D

买好戏票后~

seat place~ milo miao kimiko yumiko


那时才六点多 可是戏票 时间是 21:15 ~

我们只好在这3个小时内 去了 shopping 打打机~ 拍拍照 xD

哈哈~ 出了shopping mall 又在拍~


shopping 里 的枕头 @@



扮忧郁哟 yumiko xD




超好笑的这张 =D



kimiko 又想欺负yumiko @@



3个很疯 zz



哈哈 吸白粉 =D



够力 一人一个pattern =P



上了车后 又去喝茶 =D 够力多的活动~~

弄到全部都很累 =(

偷拍宝贝喵 吃搅冰 @@


kimiko~~ yumiko


宝贝喵 跟玲玲吃的好料 =D



之后 我们就去电影院走走玩玩了 =P

买了爆米花可乐~

吃了1/4 的部分去了

还是要等多十分钟才有的进去 =(

电影开始了~~~

~~~~~~~~

~~~~~~~~~~

~~~~~~~~~~~~

看完后

我的感想就是~

这部戏都还不错看~ 蛮吓人的 o.o

到最后 全部都死完 ~_~

可做我旁边的babe玲 因为有看恐怖片的恐惧

暂时喊得最大声的就是非她莫属了 xD

哈哈 之后 我们回家去了 =]

宝贝喵还想再半夜赶回 ipoh @@

CANNOT !!!!

刚好我的babe 家有位子睡

就只好麻烦我的babe 了 =(

还有宝贝喵 抱歉哦 @@

因为我家人的关系 不能睡在我家 ><"

- EN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