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失眠的夜晚 `~`

我好久都没来这里更新了 好多灰尘 >.<


呵呵 今天19号 明天是20了  是我跟宝贝一起的23个月 @3@


再多一个月就两周年了 >< 我不知道要准备神啦啦啦啦 ~~~


头痛咯 ....


其实我很词穷 不知道要说写什么 >< 


着阵子 我过得还不错  但 我只知道 我最近都在失眠 ==


我绝对没有想要熬夜的意思 :( 真的很辛苦 睡不着 睡不着 


算了吧 明天读书 应该会一直打哈欠吧 xD


时间过得真快 我差不多 7个月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了


因为 都用着 mini hp  notebook ~.~ 银幕好小一个 >< 都没有那个MOOD 写的说 @3@


哈哈 睡觉了  晚安安 


爱你的 第七个一百天






Miao Milo ;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