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明天的抱抱情人节 今天我们一起过 ♦

13/12- 今天是星期① ..

12号 我跟我宝贝喵约好..

一起去安顺 走走...

顺便跟我几个Babe 去走走...

我跟我 宝贝喵 babe 云 babe Kimiko 大洲 小弟弟

六个人 又挤在一辆车了 ▃

感觉 是3对情侣在走街 o.0v

开始 小弟弟 跟我的宝贝喵 一起打snooker !!! ==

闷死我跟 babe kimiko 了...

之后 我们再走走~

再来...

大洲车来后.. 我们就去 冰淇淋屋 找吃 :)

之后 我们还去找 当天 一定要买的东西 < 防晒 >

哈哈 不是我啦 是kimiko :D

买了之后就回半港了 :)

分两路== 我跟喵

其他4人还去玩~

我就跟宝贝喵 还有表姐 一起去 喵婆婆家 >"<

那时 我还要去吃晚餐 '.'

再去走街 !!!

之后我就先比 其他4人先回家了 ...

呵呵 >"< 途中 妈咪还说 婆婆知道我去安顺 .... =.=

炸到 都不知道谁跟她讲 ~_~"



=END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