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12/12/2010 ♥

12/12···

今天是月份跟日期都一样耶 :)

晚上宝贝喵 跟 表姐 下来一起载我出门去 :)

大概10点pm 左右了...

就到了 xD

开始的我 很紧张 ...

因为我要坐在表姐旁边 o.o

可是 慢慢的 开始适应 那儿的近况..

哈哈 @@

之后在车上 聊着聊着.....

到了 安顺 -电影院 ~_~

死鬼 超多马来人的...

询问之后 我们要看的电影 在12点 凌晨 才播放啊...

很迟~~ ... 表姐 Beh Tahan :)

我们就跑去Mcd 吃东西 聊聊天 o.0

哈哈 找了位子 买了东西 就坐了下来...

o.o 表姐还拍照 >"< 拍食物 没关系

真的不要拍我才好 <<< 心里想着

啊啊啊 我不要啊 我很丑

表姐也说我脸变得憔悴... >"<

其实我不知道有没有压力 ...

但我觉得 spm 时 我过得很轻松

恩 算了 ... 等考完spm 我要休息了 ...

痘痘` 黑眼圈` 黑头 `全部都有 !!!!!!!

烦死我了 ... :(

但宝贝喵有在安慰我 xD

没关系 不要介意 做好自己 想怎样就怎样 o.o

我根本就很不满意自己嘛 :(

气死了...

之后 我们就去 表姐家 ...

聊聊天~~~~

我们都聊了很多东西 ==

之后 2点 ++ 宝贝喵才送我回家 :D

谢谢你 我的男人 跟表姐 xD

Muaccckz .... ♥♥



milo UGLY 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