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倒霉 >.<"

来了___来了____我来了___

今天很得空才上来这样了 xD

突然想到我的blog 很久没上来更新le

所以  就起来咯

很想说 最近很倒霉 T^T

前两天 因为要去油站按钱 ==

哪里知道我的电话 不见去了  :(




就是这个宝贝咯 不到一年 aiks

心很痛啊~~~~~~~~~~~~

算了吧...........



不见了 找不回了 :'(


只好省钱  这几天都没什么用到钱


我要省钱  不要乱花  

妈咪做工辛苦 

爸爸慢慢的恢复了

哥哥去了 jb ,新加坡 做工了

多几天我就要回家了

爸爸妈咪  我好想你们 ❤

第一次离开你们只有几个星期就这么想你们

之前跑出来做工都没想回家 

是来读书的关系?

可能之前来做工 为了赚钱 的关系吧~~

现在是来读书 所以是来花钱 >.<

我突然想回家咯 来这里开销真的很大

很贵 咩都很贵

吃东西 贵

一出门就一定要带钱 

只能说 

希望这一年过得快一点 ❤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