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GamBaTeh ❤

哎哟哟

好久没更新了

嘻嘻

因为30号 我去了 Pj , KL

当然不是去玩 去读书 !!!

所以都没时间上来更新

那边有的上网 开了 P1 ...

可是 我没有 mouse ~~

所以 只能上 fb

这里就懒得更新了

skip___________

新环境  还不错 aunt 就很爱念我们~

没办法啊 我们是租人家的家 就只能顺人家的意~

我们隔壁房间 还有一个2x 的男士 

做工的 很少会看到~

aunt 还有一个儿子   脸很臭的~

再来  新学院 ~~~~

虽然我去的 是一间不像学院的 学院

但 也有很多的学生哦 (⊙o⊙)

男生很少

tb 就很多  ...

女生非常多 =)

刚上完一个星期  

我的感想就是 ==

我只认识几个朋友罢了 ...

希望可以跟 room 2 + room 9 的同学

成为好朋友 =P

加油 ↖(^ω^)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