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暑假感言~

Eu学院


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全部精英学生


我想说 我是住乡下的


英文水准真的没有他们厉害


不过  我真的很想加强我的 英文水准


当然 不是说说不做 过了 这个假期 要加油了 没什么时间玩


但有时候 也可以玩~


重要的是 我英文要加油就好了 ❤


其他我不大在意 ^.^


可是 我很讨厌我班上的同学  


不至于讨厌啦  不懂为什么 参不进去~~~


是不是他们 是读书仔? 讨厌我们这些爱吵爱闹的同学?


或许吧~~~ 有个念头想下班 zzzz


我认识 room 9 朋友 多过我班的同学  =.=


真够可悲 =X


算了吧 慢慢来吧~


全部都是大我多多岁 不然就是几岁


全部看起来  有几个字可以形容


 他们的样子 看起来 显得我们没这么老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