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30/6/2010↙

很久很久都没上来了 TT

因为都没有时间上来写 @@

刚好明天都没去读书··

所以就上来写写咯 =D

这几天··我们都忙着学校联欢会的事~

忙着做小册子

忙着练舞蹈

忙着做功课

而且 我还需要练歌··

那时候有唱歌~怕喉咙痛 + 咳嗽 一时之来~

我会承受不住~

唉·唉·唉~全部都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~~~ 累~

真的好累~ 快崩溃了 TT

哈哈~ 但是我还有我的宝贝喵陪我~

A to Z 还是有他的陪伴

真的很谢谢宝贝喵一直陪我..

但过多一阵子··

我的宝贝喵 就要开始做工了

唉~~

超担心的 刚才都没注意

跌了一跤 我的天哪 做么这样不小心 TT

S/2 心碎去了 现在宝贝喵的脚很痛..我的心也是一样痛 T^T

多希望宝贝喵 能换一份不太危险的工

或许我能安心些 T^T

唉··· 这些都是不可能 所以我都只能幻觉 @@

刚才买了新电话 ^o^ nokia 5530 =D

很爽下 换新电话了 呼呼╮(╯▽╰)╭

就是这样的款式咯 =D


现在才发布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