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最近~

突然觉得很无聊就上来写写啦~

刚睡醒··

可能是不够睡的缘故吧 xD

这几天在学校 老师 都没什么上课~

只是发考卷 或是休息~

得到的成绩 真的很 TT

唉~~别提了

7 月 17 还有不久的时间罢了~

我们学校华文学会 举办一个联欢会~

我们的舞蹈都还没练完 =X

真不懂当时的联欢会 会不会成功呢 =X不敢想象

所以这几天我们都很勤劳の去练习~

再加上我的 Pendidikan MoralAdd Maths 的 FoLIO

都还没完成呢 下个星期一 28 / 6 / 2010 要交了~

我却无动于衷 =X

因为太累的关系~

学校回来我都 做好东西后··就睡觉了

再加上 我的病都没完全的好到··

伤风 + 咳嗽~ 5月就开始病了·· 病到现在··

很惨下~ 都不会好~看了医生 吃了无数的药··

得来的一样的结果 =X

无言~ 联欢会还要唱歌的吖 TT

应该唱不到了 =X

唉~~算了呗..不想去理啊 很烦···

我只要宝贝喵 TT

很想你吖·· 多几个月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=D

你要等我吖··muackz =D



想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