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这一天


今天到了学校感觉都好冷~

因为最近一直下雨冷到想睡觉 =D

今天上课时间很短~ 12点就放学咯

放学之前 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=X

突然放空 O_O 因为我在想宝贝喵

嘻嘻

放学前~

两节都没老师进班

我们都一堆很八卦的聊起天了 =D

之后就走出班上 开着外面的雨 好大 好冷 @@

就闲着没事做 跟朋友拿tisu 丢到对面座的走廊去~

呵呵~

放学后~

还是下着很大的雨~

等多大概10分钟~我就脱下我的校鞋

拿我motor就要飞motor 回家咯 =D

途中 很多人跌倒@@

·马来人··可能跑motor的关系呗~

··一些是路上太滑跌倒了

很危险 =X

到家后我变落汤鸡 =D

很冷~还玩水

一个字 =P

来个午觉

吃过晚餐就上网

忘了玲 只有这几天得空要练舞

看到爱来过 就快去换衣服去了~~

到哪儿

看到舞者 都穿跟我一样的衣服 =D

还跟宝贝喵 抱怨 要跳舞 T_T 呜呜

 " Into The New World ''

终于 我们的舞蹈 都跳完了 呼

开心 + 辛苦 + 感动 + 累坏 = MILO 我咯

又要继续另一支舞蹈了 T_T

我要休息啊 >.<

救命~~~

之后就去外面喝茶庆祝 庆祝 =D


······END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