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

过了20号---今天就是21号了

开学了··开学了··

啊啊啊啊··我的噩梦又开始了

学校功课完全都没动到 ~~(>_<)~~

一早就到学校了..

又回到不想回来的地方···烂学校~

··到了周会 =X

又要听这些马来老师念经了

我的天啊 饶了我呗~

回班了~准备睡觉····o(≧v≦)o~~好棒

边等老师分考试卷~

边聊天~

边眼睡·眼睡の听老师在讨论考试卷~

WALAO 真的不敢回想自己的考试分数到底有多差~

呜呜~ 差爆劲~

算了><" 放学后又要开会=.=

开什么屁股会也不知道 zz

到头来都是讲讲讲

离联欢会不到一个月啊~

全都都是用讲

没有完全去行动到 =X 无言~

回家··冲凉··吃饱饱··信息宝贝喵咯=D

宝贝喵去槟城探望婆婆..>

听说··婆婆应该是醒了哦~~

而且那时婆婆在睡觉捏~很好哇 ··开心=]

宝贝喵要帮婆婆按摩~所以有点不得空捏··

就等等呗~

本来今天要去 11碑买电话的 =[

我不知道车不在··应该是哥哥驾去读书了 .\/.气

害我不能快快买到我想要的NOKIA 5530 我靠( ‵o′)t

Sien 掉了 算了下午睡了一觉~

现在没事做 就上来了哦 =D

~~ εηÐ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