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原谅我不懂怎么做个好女友

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?

周年纪念日 -> 分手

我该怎么办

我真的不能接受 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老天爷 你在跟我开玩笑对吧?

你快告诉我你在跟我开玩笑的啊~

我们都好好的 ...

为什么?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惹到了他

aiks 真的不想失去

还是你真的想离开我?

还是这是你想送我的礼物?

还是这是你想分手的理由?

到底是为什么 你就不肯原谅我?

我真的好难过 我无话可说

我无能为力

我很想挽回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

该做的我做了~ 我真的好痛苦

facebook 也关了 为什么要这样 >.<"

这两天 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不是么?

不是吗 为什么 却变成了惨剧 

我真的不想面对




-Lasted Milo-

宝贝

这一年里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怎么去容忍

谢谢你教我该怎么 介入社会问题

如果可以 我们不要分开好么 原谅我多一次 T.T

宝贝 对不起 ╮(╯﹏╰)╭

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