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没什么机会了

回来了呢 ^6^


去怡保的 3天里 很开心 ^^


到了之后就在喵家休息咯~ 累累说的~


晚上出门去打机 yaya =]


打到12点多就回家了 ~


next day 宝贝要做工啊 == 不带我去啊 !!!!!!!!!!


他老hin =X  一个人在家~ 他家里又很多人来~~


晕``` 我等他回来一起吃 他就在家楼下骂我 *@(^@#$#$


以为我听不到 =o=


就算了咯 @@


又下雨 懒惰出去 ~~~ 


晚上去吃好料 =.=


curry satay 3味香肠  还有宝贝喵唱吃的虾面 >.<


天天吃虾面  zzz


算啦啦啦啦啦啦  老公开心就好~  ^~^


再来本来要开电影的~ 那里知道全部都不好看


又去打机 !!!!!!!!!!!


打3粒钟 ~~~ 喵爸 没人载 可能车不在~ 我们要去载爸爸~


我坐后面呢 xD 宝贝要睡觉了应该 按电话要打给爸爸 没看路


差点就撞小tiang 了 Zzzz


真是大意 =X


可是最后不用去载了 囧


又弯回去~


喵朋友 生日呢 @@ 我们去mcd 吃东西 又再去打机 !!!!!!!


打到五点多 >o<


真的是太强了 Zzzzz


我玩了很多场得 left4dead2 呢 =]


越玩越刺激


越玩就越多脏话的出现 =X


哈哈 要回之前的办个钟 我还玩dota 呢 =p


我快变男生了==


玩这些 有的没的


还记得 第一次玩left4dead2  


宝贝叫我玩  我做host  


之后我就等僵尸来咬我 ==


宝贝看我玩这么久 问我做么不要走 ~~


我说我怕啊~~等僵尸来 ^^  ~ 站蛮久的 =.=


笑死他了   哈哈哈


我也很siao 一下 要打人的game 既然要等坏人来 -o-


哈哈


第三天   


回家噜~~ 跟喵小姨 还有莹姐姐 回家呢 :P  还有一个新成员 


黄金猎犬 哈哈 很可爱呢 =X


我怕狗的呢~~~~~~~~~




不过真的 很开心


因为 应该是很少有机会这样从家搭巴士去找宝贝喵


很少机会 去巴士站等巴士了  然后去找宝贝喵了 T^T


离我去吉隆坡的时间还有四天 T.T


真的很舍不得  


但 只有一年~~


一年里  宝贝喵你可以等我么 @3@


我真的需要你的支持 =) 


希望一切安好 ♥


Love Miao   ❤▁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