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忙~
很忙 ~

说过的话

或许 人也有忘记的时候

我也犯过   但 我还是失望  ;;

我就快走了

要去一个地方求学

以后的我们

几乎要两个星期 才能见一次面~

这么苦的恋情

知道你其实 很在意 很辛苦

每次在你想离开我的时候

我的心 真的好痛 因为你有时还很想离我而去

但 有时候 我很想让你走

可是 我的私心却在我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出现

让我知道了 什么才是我的最爱

什么才是我该珍惜  什么该放弃

我真的很想珍惜你~

但 你珍不珍惜我 又是一个问题

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了 ♥

后天起就是跟你过新的一年了

我爱你 宝贝 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