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KL -Ipoh ☀

last Wednesday ~ 6号

我跟babe miki & babe kimiko 去KL XD

为了~ 去报读Lcci same with Babe Crystal n yin geh "college"

去之前 我们买了 4pm 的巴士票




还有时间 当然我们去唱K 去了 o.o

时间到 上巴士 :P

到Kl 6:35pm ++

走 Pasar Malam

________ > Skip ~

7 号 我负责当闹钟 @@

七点要起床 *▁▁*

Bath ___

Breakfast ___

出发去 Kl Sentral - Taman paramount



等 babe crystal + babe yin 出来接我们 XD

之后 我们去报名 + 找房子~ = 累 ;(

之后 又回Kl sentral ~ miki +kimiko 要去 Time Square ~

我去ipoh =X

所以我买火车票 xDD

找宝贝 Zzz

等火车的过程里 很闷 就去逛逛 Kl sentral Zzz

因为太大间的 ♥

突然跟我发现到这东西 ♥▁♥


想说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宝贝

就买了这东西给他 ==

他既然放在房间 没动 Zzz

算了 >.<"

回家 冲凉 去 cc Zzz

够累哟 ~~

还跟我玩 配套的 =X

哈哈 在magic 小睡一下 o.o

ntg happen ________

8th _

skip 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---





在宝贝喵车上拍的 ❤




●End 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