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10 / 7 / 2010


早上~~

很早就起来了~

因为我要跟一大班朋友一起 出发到 ipoh parade~

刚好 我的宝贝喵 也住在ipoh xD

很开心下 因为我又有机会可以见到我的宝贝喵了 TT <-感动

本来是下午一点就可以出发了 @@

可是那个司机很没有时间观念

他从那个地方出发到我们这个地方 只需要半个小时罢了

他可以离谱到 一个小时后才到我们这里

害我们得在下午两点 才能开始出发去ipoh 也就是怡保 =D

在去的路途中 还遇到我的级任老师呢 ..还跟他打招呼 =X

到那边就4点++了 因为那个司机也不是很熟 去的路 ><"

被炸到 幸好 我的朋友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印象

不然 5 6点都不会到那边吧 xD

到达·· parking 好后... 我就赶快的想快点找到厕所 ><

因为我再车上忍到快半个小时了 =X

救火 过后 我就去找我的宝贝喵了 ♥♥

开心+紧张+害羞 ><" 都有 zz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><"

到了那里~ 我就去IMAX 电脑室找我的宝贝喵

kimiko陪我去滴 =D

到哪里~ 还看到 宝贝喵的 死党 =X 世杰 =D

走进又走出 zz kimiko 也陪我 哈哈 真的炸到 =X

之后我们走出去后... 又走去找我们一大班的朋友去 讨论 =D

全部都叫我跟我宝贝喵 一起走 免得做电灯泡 ><

还有世杰也不好意思 哈哈~

刚好世杰遇到朋友 我跟宝贝喵就坐在椅子上 <我是要休息的>

顺便聊聊天 因为很久没在一起了 害羞了 ><又热 =.=" 都不懂什么鬼天气 zz

之后我们就去 类似 old town 的 地方吃东西 不懂是不是 old town 啦 =X

选了很久 还是点了 xx鱼粥来吃 =D 不懂叫什么鱼了~

加上一杯 柠檬加可乐 饮料 xD 跟宝贝喵share share =P

洗了手 世杰 就要去书局买东西 就剩下我们两个了 @_@

手牵手 一起走 ^3^

吃饱后 终于有力 走街了 开始我的寻衣时间 >M<

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 那边的工作人员 样子都好串 =X

是我多心了 还是 这是事实 ><"

因为我去那边 不但找我的宝贝喵 目的也是去找衣服的 ><"

买衣服 当然 是可以 试衣服咯 @可是 不适合的不就不买咯

那边的人 都很喜欢摆脸色 zz

衣服又贵到死 =.="

给我也不会去第二次 zz

是因为怡保比 吉隆坡较近 加上家人的关系 我才去那边的~

不然 吉隆坡 time square 还是 sungai wang 的 衣服 都比那边平多多了咯 =.="

还有我的宝贝喵 陪我走了4个小时多的shopping 都是陪我 看衣服 找衣服 买衣服

到头来 我还是只买了一件裙子~

辛苦你了 宝贝喵 T^T

靠近⑨点++了 大家都累了 要回家了

我跟宝贝说要回了 TT 很舍不得 但是 那时真的要回了~

可是喵 还在等朋友来载..

我们上完厕所就上车了

多那几秒 我的电话 没电了 T_T

之后去 mamak 档 迟了laksa xD 其中朋友还打包了

汉堡包 ·· roti tissue ·· roti bom ><"

但是 用餐时 还下着毛毛雨的哟~~ 很爽下 =X

上车之后 就下大雨了 ~_~"

司机先生说想带我们去看西湖~

可是当时吓了蛮大的雨 ><

都没开灯呢~

之后就直接回家去了 ^^

在车上有说有笑的

其中几个都累了~睡着了~

有的是因为我们太吵而睡不到 =X

我们还开歌来炸歌 唱歌 ^^

在路途大家都是又累又开心的到家···

到达后 大家都拿了两颗 jambu 回家 xD

嘻嘻 ^^






这张照片是走shopping 时 坐下休息拍的 ^^
唯一的一张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