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讨厌每个月的14号

现在到底是怎样

我出门放松下都不行么

我出到很夜 你以为都是我想要的吗

我不是不吃 那时候我没想吃东西也不饿

到家我才饿的

出门是我朋友的朋友

你要我怎么开口叫他们提早回家..

不是我不吃 那时候都半夜了

就算你要我 我还是不可能在半夜进食
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

我知道你担心我

可是 我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自由空间吧

算了... 我自私 我自私 可以了吗

14号 14号 什么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

情个屁股~

开始的我 天真的以为 每个月的14号

可以跟自己喜欢自己爱的人 过得比较开心些

其实不是 是每个月的14号 都是我跟喜欢的人吵架

每次都会在13号过了半夜十二点 做恶梦

可怕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