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23 · 24 · 25 ❤ 连三天的活动



23 · 7 · 2010
<-- 我家庆祝联欢会庆功宴 ^.^

这天有开心也有伤心 ^.^

开心是因为很多人参加

不开心是 到尾声时 我们收拾 人家还在成群一大班聊天 =.=

24 · 7 · 2010 <--- 这天是 宝贝琪提早庆祝的生日 ^_^

今天宝贝喵 有下来耶~

还帮我们买了蛋糕送给美琪的 =]

呵呵 谢谢宝贝喵出席 也跟我朋友相处得很好 @@

爸爸也看到 还弄弄我的宝贝喵

希望宝贝不会介意~

吃完 我们去兜风 聊天 很开心

还拍了些照照 ❤❤









25 · 7 · 2010 <--- 半夜又去玲玲家看鬼戏 =X

那时候3点多了

宝贝喵还想睡车 =X

没办法了 只好让宝贝喵睡在我家了

叫他睡哥哥房间也不要

睡客厅 =(

回家后宝贝喵很饿!!!!!

叫他自己煮maggie 面来吃

再去睡觉

早上起来宝贝腰酸背痛 =X

七点多吵醒宝贝喵 xD

因为今天 我们要去 Bagan Datoh 助舞

醒后宝贝穿上衣了

穿到帅帅捏 ❤_❤

出去吃早餐后 朋友说不能穿到这样

又跟玲 弟弟借衣服穿 到了学校还是换回了 xD
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助舞部分就别提了

伤心 一开始就跳错

宝贝舞者们 真的抱歉 T.T

跳完后 就直接叫宝贝喵带我上车了

吹吹冷气 T__T

之后我就跟美琪 还有 惠敏 先回家去了

另一辆车2点多才到家

因为宝贝喵 想回去休息先

晚上还要跟我出门的 xD

路途中 我学驾车回来 =D

miki n kimiko 还嫌我驾得比脚车还要慢 =D

炸到

到家后 大家都累累了

我还在担心该穿什么衣服

等下的六点钟 会是怎么样的场面

好紧张 好害怕 =X

想说5点酱 睡一下

可是还是睡不着 只好等到宝贝喵的到来咯 ^.^

宝贝喵来了 =D 很开心又见到我的宝贝喵了 xD

babe 玲 坐宝贝喵的顺便车 去做工 ^^

我们就前往 目的出发

越来越靠近

我就假装很不耐烦的回答宝贝喵问的问题

哈哈 越 mang zhang 他就偷笑 很可爱 =D

到了 还是有点的毛毛雨 xD

宝贝喵 拿雨伞带我进去 =]

呵呵 我穿黑 他穿白 有点王子公主的感觉 =]

可我不配 =X

进去了 好多人也 =X

T___T

很怕 · 手心越来越冷

呵呵 其实我们迟到了

进去时 已经出菜了吖

呵呵 吃之前 有在家吃了

因为饿了 所以 吃了一点点 =X

吃了几道菜后

婆婆切蛋糕 =D

蛋糕很特别

上面写着 不懂几时得 toto 号码

呵呵 很特别 应该很贵 =X

还跟宝贝喵的家人一起合照 =X

真的很害羞 ><"

拍好后 上下厕所 就离开了 =D

之后我们就去 giant 走走 买零食 xD

宝贝喵 买HL 给我 汗 马铃薯片 =]

谢谢你 还陪我四处走走 真的很开心 =D

我们一起推车买零食 个个眼光都看着我们

因为我觉得那时的我们 真的很幸福 ❤

next station 就是去找玲玲 宝贝喵 说想喝'六味'

我就陪他去喝 xD 下车前 很 pai seh

因为我们穿到似乎有点夸张 xD

哈哈 喝完后 宝贝喵就送我回家了 ^.^

还送了我一个 GoodBye Kiss ^3^

到家后 看着宝贝喵的车离去

我却流下了 舍不得宝贝喵 离去的泪珠 T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