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难忘的一天

期待已久的联欢会 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T^T

虽然不是很开心 不过只知道 很累吧

13号 我们做了最后的冲刺~

全世界应该只有我一个人3点才睡觉呗~

为了赶video 就在朋友家忙了一整夜 到半夜两点多

涵···玲 抱歉还要你们陪

但是到最后还是做不到 @_@

因为朋友的电脑一直restart =.="

哎 结果才知道 忙到这么夜 也是白忙的 =.=

浪费了我的宝贵睡眠时间~~

早上醒来头晕晕 也有点不舒服了

5:20分就吵醒我的宝贝喵了xD

他说要来载我吖~汗我的吖敏 吖琪~

本来吖光坐我车 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=X

我们先吃了肉骨茶才去 =X

又驾去这儿那儿 zzz 搞到7点 ++ 才到学校

到了学校 看见了 已经有蛮多的人已经到了许久~

还有些外校生 也好早到哟 @_@"

之后时间离开始越来越近了 T^T

都好紧张哦 而

我的宝贝喵就只好坐在礼堂里等待观赏我们的节目咯 ^o^

最后礼堂的位置已经慢慢的全场满座了

节目也即将开始 xD\

其中我有参与的表演

开始的委员show

··委员舞~ 心电心 ··还可以~

··Into The New World ``大忘舞步~

··演戏~~ 家~~ `` 演瞎子 zz

··Fashion Show ``很冷场 ~_~

··5B大合唱~

··跟 BaBe 涵 合唱 `怎么开始忘了 ``>< 超紧张的 吖涵很强 勇敢 <3

··青春斗 ``有点点的忘记的舞步

··1分钟多 加三个男生跳的 Super Girl ``应该有点点的能看~

之后 就轮到全部毕业生大合唱毕业歌了 T^T

那时候是最舍不得最感动的一面

合唱 我见到老师及同学们都哭了 T^T

本来是差点哭出来 可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哭不出来 T__T 无奈~

大概1点多 就结束了

结束后 大家就开始在台上 大拍特拍了 xD

全部都很疯狂 =D



给外校生的话


还没结束前 外校人都慢慢的离开

只想说 如果要参加我们的毕业联欢会~

要看就看完 不要看到一半就走人~

虽然说你们是给钱进来的

不过至少你们应该懂 什么叫 ~尊重~

要是换做是你们 节目最精彩的完后 就全场剩下本校的话

你们应该也有这样的感受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