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
关注者

`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醒来的心情 ❤

今早 起来 就下起雨来

感觉不错

冷冷的 好想再睡回去

可是想到要读书 还是起来了~

要到去学校的时侯了

窗外还是下着雨

心里有着兴奋的感觉

因为还有可能去不到学校吖 =D

呵呵·· 朋友们应该也跟我一样没去读书呗

昨晚跟一个 已经嫁人料的老妓女 吵架

真的有点是我身份 ~_~

就是为了一张班级照~






因为她二月就要嫁人

这个照片我三月多做的

昨天她看到了这样照片

直接用她的老公fb id 来骂 t=.=

我在这里想告诉你咯

王思梦

这张照片我很喜欢

我做这照片 我的自由 我有权利不放你的照片

这些照片里的人 都是陪着我毕业的人

你已经嫁了 再也不是 龙谷的人

因为你还没毕业~ 再也不是我班的人

你只是我form 2 `3 ` 4 的同学罢了

你并没有付出些什么 ~_~

还有希望你下次不要这么幼稚

一个有老公 还怀着7个月的孩子 ···大肚婆

还到处乱骂人 是鸡t=.=

我看你才是正统的妓女 吧

没做这份工 真的很浪费 这么好赚 =X

真替你妈咪 不值 家里一个女儿罢了

嫁出去后 既然是嫁去自己亲戚家 ~_~

乱伦嘛 可悲 `

现在的我 还很后悔 当初为什么要去做你的伴娘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